close
真的...好想哭...好想哭...

試問...老天爺呀!!! 我究竟做錯什麼事了....

為何讓我的感情路 如此的不順遂...

已經第二次了...我真的很沒有看人的眼光...真的...

總是讓自己跌跌撞撞...感覺真的很難過...

為什麼 我動作總是慢半拍....

第一次一開始 想說 她在忙迎新...為了體恤她

想說等她忙完營新之後再追她....沒想到...等想要行動的時候

她卻....已經死會了....我很傷心 很難過....之後看她又不幸福

為愛煩惱...酗酒...分分合合....看的我 心痛 心酸....

當以為又分手 想行動時 卻又從朋友那得知 才又復合

我真的很傻...十足的笨蛋....(哭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次...突然上喜歡學妹....

而我....一直想說 她為愛等待...等待重考大學的男友

結果出來了...她男友考上中央...不得已分隔兩地

我很關心...因為 想行動 想追...只是我很痛恨第三者的關係

所以 換我在等待....雖然最近...我很努力的想邀她出去玩

送宵夜....等等 我卻一直被拒絕....

因為礙於我不能騎機車 她又不想騎腳踏車出去玩的關係

雖然她每次都會說 : 我沒有嫌棄你唷(明明嫌棄我沒車)

聽在我心裡 卻總不是滋味...搞的我 很煩惱 很痛苦...

每次都失敗...沒有機車 真的很痛苦 想玩不行 找人玩 也不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今天...學校校慶運動會 + 園遊會...

我下午實在是不該再去的....因為我看到她...跟同學已經手牽手了

當下 我真的 好難過~ 卻又只能強露笑臉...跟同學一起開玩笑

說: 齁~~~有八卦!!! 我真的只能苦笑~在苦笑....

原來 在他們班 早就一堆人知道....只是未公開....

那我...不想錯過機會 有在追她...那我算什麼....

嘴上常在過說我們是好朋友~好朋友~....我真的只能說: 好朋友個屁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